位置: 首页>媒体矩阵>子报子刊

贵州体育报

动感贵州  体育就是生活


弘扬贵州体育精神

传播贵州体育文化

助推贵州体育事业

健康贵州乐享人生


  《贵州体育报》为贵州省体育局与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共同主办,办报宗旨“动感贵州,体育就是生活”。围绕贵州在落实《体育强国建设纲要》中所做的工作,积极唱响奋进贵州、活力贵州、健康贵州的主旋律,为贵州体育加油鼓劲,传播贵州体育好声音,为贵州体育发展事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。在内容上以“建设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大省强省”这一宏大目标为宣传核心,立足本土、放眼全国,对贵州体育发展作出深入思考和观察。同时建立宣传矩阵,联合国内各大宣传平台,以融媒体联动为特色服务读者需求,贴近生活,贴近产业,为目标读者群提供全方位、可用、可看的体育资讯。


  按照“竞技体育有高度、群众体育有温度、体育产业有深度、融合体育有广度”的版块设计,《贵州体育报》出版周期为周报,16开全彩印刷,每期8—64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,发行对象为所有热爱体育的人。国内统一刊号CN52-0040,邮发代号65-7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