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 首页>媒体矩阵>子报子刊>大众科学

《大众科学》杂志


  《大众科学》杂志创刊于1980年,是贵州省唯一公开发行的科普期刊。杂志以“推动科学普及、服务创新发展”为理念,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,致力于普及科学知识、弘扬科学精神、传播科学思想、倡导科学方法,解读科技前沿知识,宣传创新创业热潮,推动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。


  杂志开设有科普中国、科学视点、科海泛舟、数•智、健•康、探索·发现、识伪•解谜、观天洞地等特色栏目,是一本既具有贵州本土特色,又面向全国读者的有趣有料有价值的科普杂志。


  杂志曾获得“2018年中国最美期刊”“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奖”“第二届世界华人科普期刊优秀奖”“首届国家科技期刊奖”等荣誉,2020年入选中国优秀科普期刊目录。



  国际标准刊号:ISSN1002-6908,国内统一刊号:CN52-1049/N,邮发编号:66-19,16开,68个页码。


  《大众科学》杂志编辑部电话:0851-86277685



image.pngimage.png


image.png

image.png


image.png

  (大众科学传媒微信公众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