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 首页>媒体矩阵>子报子刊>贵商

《贵商》杂志

《贵商》杂志简介


image.png



《贵商》 杂志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创办,由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管主办,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,于2017年9月8日正式创刊。刊号CN52-1168/F,邮发代号66-105。是贵州省唯一一份重点面向省内外商(协)会、企业商圈的全媒体杂志平台,倡导“为贵商立传、立言、立德、立心,做贵商的精神家园”的办刊理念,其定位和特色是:做中国有影响力的贵州区域财经全媒体平台,以贵商人物报道为核心品牌,展示贵商风采、弘扬贵商文化、传播贵商精神、助推贵商发展。

《贵商》杂志内容:主要设置了“贵商人物”“财经资讯”“区域经济”“产业经济”“贵商学院”等版块,致力于做贵商拿在手中的政经智库,深度挖掘贵商产业结构、市场走势、投融资方向、产品及品牌推广,并进行相关智库服务和风险提示预测。

《贵商》杂志服务对象:贵州区域最具决策力的政、商和学界人士,为他们稳定地提供经筛选的、有价值的、可以带来福利和收益的政经信息,并提供投融资、品牌推广和智库服务,包括对经济活动中的风险进行提示和预测。

《贵商》杂志发行:全面满足贵商阶层生意与生活的阅读需求,力争做到最精准发行、销售时间长、传阅率高、宣传曝光最密集。重点渠道:1、由贵商总会购买《贵商》杂志向总会会长、副会长、理事、会员发行;2、各机场、高铁贵宾厅、高级CBD、高级餐厅会所、顶级品牌汽车展厅、商学院及高校、金融机构和银行;3、商圈渠道:贵州省、市、地州商协会;4、各厅局、市、州县区工商联、经济主管部门;贵州上市公司CEO、CFO、COO;意见领袖、专家学者、广告客户以及广告代理公司。

为适应新媒体发展形势,除了杂志纸质的发布渠道外,在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,《贵商》杂志还开通了《天眼新闻》·贵商频道,坚持每天输出高品质的原创内容,为贵州政界、学界和产业界精英提供每日经济活动必需的媒体信息,并延伸到贵商经济文化活动等。



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