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 首页>媒体矩阵>子报子刊>晚晴

《晚晴》杂志

《晚晴》创刊于1987年,由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管、主办,省委老干部局、贵州老年大学协办,是全国创刊最早的老年期刊之一,贵州省唯一公开出版发行的老年刊物,现为中国期刊协会老年期刊分会副会长单位。月刊,全彩印刷,正16开。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:CN52—1006∕C,邮发代号:66—46,全年订价240元。

      创刊30多年来,《晚晴》以权威的报道、丰富的内容、高雅的格调、清新的风格、优良的服务塑造品牌,受到广大读者和社会各界的好评。作者、读者、订户遍布全国。《晚晴》长期位居全国公共图书馆老年类期刊借阅率排行榜前列,在全国老年期刊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
      2008年《晚晴》被贵州省新闻出版局列为面向全国重点打造的“一个品种工程”的期刊,2014年被中国期刊协会评选为“中国最美期刊”,2017年被中国期刊年鉴委员会评选为媒体融合十佳期刊,2018年入选“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”(大众类)榜单,2019年入选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”,2020年入选“BIBF中国精品期刊展”。